2023年NFL选秀大会的电视和数字观众在ABC、ESPN、ESPNN 2和ESPN Deportes,以及NFL网络和ESPN的数字频道上同比增长了12%。平均有600万观众观看了为期三天的活动。与去年同期相比,选秀大会在电视和数字平台上的平均收视率每天都在增加。选秀的高收视率彰显了NFL的巨大吸引力。

NFL橄榄球选秀大会

早前万众期待的2023年NFL选秀大会终在堪萨斯城拉开帷幕,卡罗莱纳黑豹利用状元签选中阿拉巴马大学的四分卫布莱斯-杨,而另外两位备受关注的四分卫CJ-斯特劳德和安东尼-理查德森也分别在榜眼签和第4顺位被摘走。

2023NFL选秀大会首轮前十顺位正式出炉:

  1.   状元:四分卫布莱斯·杨 黑豹(阿拉巴马大学校史首个NFL状元)
  2.   星星榜眼:四分卫CJ·斯特劳德 德州人
  3.   星星探花:冲传手威尔·安德森 德州人
  4.   第4顺位:四分卫安东尼·理查德森 小马
  5.   第5顺位:角卫德文·威瑟斯彭 海鹰
  6.   第6顺位:进攻截锋帕里斯·约翰逊 红雀
  7.   第7顺位:冲传手泰瑞·威尔逊 突袭者
  8.   第8顺位:跑卫比詹·罗宾逊 猎鹰
  9.   第9顺位:防守截锋杰伦·卡特 老鹰
  10.   第10顺位:进攻截锋达内尔·赖特 熊队

NFL 超级碗收视率

比起选秀大会,论起NFL最高收视率,还是得看第57届NFL超级碗在线,据外媒报道,在堪萨斯城酋长队以38比35战胜费城老鹰队成功捧杯的比赛中,全场平均收视人次高达1.13亿。该数据包含Fox电视台、FOX Deportes西班牙语电视台、Fox和NFL流媒体直播平台。

此外,在由美国天后蕾哈娜出演的中场秀表演上,该时段平均收视人次甚至高达1.187亿,创造超级碗中场秀历史第二高收视人次,仅次于水果姐Katy Perry在2015年的中场秀表演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流媒体收视在今年超级碗比赛上表现抢眼。当晚吸引多达平均700万人次观看直播,比去年的600万提升18%。

博客

NFL 9

两支以上球队战绩相同也根据上述两大原则比较。

NFL 1

两支以上球队战绩相同也根据上述两大原则比较。

取得联系